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公安姓党牢记在心 麻阳所“七一”专题党课增强奋斗信心

2020-07-01 20: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公安姓党,我们公安民警就要对党忠诚,并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6月29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党支部的一堂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发出了这共同的声音。

viewfile.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6月29日上午,麻阳站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奇志以《新中国公安历史沿革》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细数公安机关牢记公安姓党、听党指挥的光辉历史。

viewfile-2.jpg

“99年弹指一瞬,我们的祖国从积贫积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李奇志忆当年、谈今朝,深情回顾了公安机关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事迹,用无数优秀的公安先烈的革命生涯和工作经历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与此同时,李奇志还围绕公安机关在党的领导下如何建设新中国、新时代对公安机关及党员民警提出新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民警的奉献责任担当、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公安姓党的精神内涵与重大意义。他还勉励全体党员民警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听了李书记的党课,我感慨万千,我们青年党员民警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始终胸怀理想、脚踏实地、锤炼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1年轻的党员民警刘真琦当场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