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水务产业公司实践“重要窗口”嘱托送服务进项目

2020-07-01 21: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惠

(绍兴地铁2号线,李惠)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党建促生产、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6月30日,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联合绍兴市水务产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联建活动。

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与会党员参观了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并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苟学登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与绍兴市水务产业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及中国水利水电四局有限公司形象纪录片。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讲话,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同谱写双方合作新篇章。

项目部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建联建活动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技术,提高党员主动学习积极性,使党建工作更实、更细、更规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