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20: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都车站派出所党支部

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邀请烈士后代讲红色故事等方式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认真、深入、细致的检视了党员的思想和言行,促使每名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发挥模范作用,树立先锋形象,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