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21: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3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30日上午,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二楼平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和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宣誓活动后,公司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公司在家领导为全体党员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章的力量》《苦难辉煌》等书籍,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

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以《深刻认识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鲁常发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提出的新要求、我国国企党建工作探索实践的历史脉络、坚持和强化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现实要义等方面对习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同时号召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企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