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党支部开展2020年上半年总结党日活动

2020-06-29 20:5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姜坤

6月28日,包银铁路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党日活动,活动总结了半年的成绩,找出了差距,制定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无记名投票推荐了5名优秀党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苟小兵主持。

活动首先由项目副书记章东组织学习了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深化提质增效工作的通知”,坚定信心和决心,全系统一定要变压力为动力,化风险为机遇,坚定“誓保指标完成不动冶,坚持目标导向,抢抓“疫情后”市场机遇,快速进入“战时”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属地经营、滚动经营,推动生产经营一体化管理理。

2020年上半年,项目部施工生产趋于平稳,安全质量控制得到了提升,职工队伍、劳务队伍管理步入正轨,抗击疫情取得实质性胜利,但仍有潜在风险,机遇与挑战并存。

上半年的收获。一是收获了中国国家铁路兰州局集团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2019年下半年信誉评价第一名的好成绩;二是在抗击疫情中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取得战胜疫情的阶段性成果,收到星海镇党委的感谢信一封;三是员工收获了健康,截止目前已有110名员工全部返岗,并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四是党组织吸收了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五是获得了公司抗击疫情复工奖励,增添了体育器材,更换了宣传标语栏,六是宣传报道取得好成绩,先后在人民网、省级网站、开路先锋报,局网公司网发表50多篇,较好的宣传了企业形象。

在开展党日活动中,一是结合施工现场实际采取多样化开展党日活动六次,与当地公安部门、业主党组织联合徒步观摩其他标段党组织建设及文明施工等;二是开展廉政教育每月一课六次,有观看视频、去红色教育基地五七干校,并录制廉政教育视频--《尺度》作品一部,制作了廉政教育漫画手工作品5幅,廉政摄影作品2副;三是联合业主三个标段在项目举办了环水保培训,参训人员百分之百;四是党政工团组织与业主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职工精神面貌气宇轩昂,充满朝气;五是全体党员收到中共中央组织部抗击疫捐款证书,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全体党员表示当作着一份特殊的礼物珍藏。

项目副书记章东强调:一是面对防控物资紧缺,项目部急企业之所急,多方谋划,积极对接各类资源,努力筹集防疫物资,为企业纾困解难;二是已向辖区的4个现场组,2个拌和站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党员先锋队”,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三是在辖区设置了“健康关爱点、爱心药箱”,为企业复工复产加固安全防护网。

党支部书记苟小兵在作总结时说,刚才章东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的文件,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通过对文件的学习,要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做好表率。目前防控防疫工作还很艰巨,每一位同志都不能放松,用我们的精神和信念阻挡病魔的蔓延,班子成员的包保小组要坚守岗位,加强防控防疫的执行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模范作用,坚决完成项目部各项工作任务,以冲在一线、站在前沿的姿态,主动带头当先锋、勇担当、树标杆,为生命出征,为使命而战。(黄超全 姜坤)

viewfile-2.jpg

图为活动会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