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七个一” 让建党节活动更富内涵

2020-06-29 20: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衡阳讯)“这次七一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益深刻。特别是在目前项目排除万难、开工建设之际,引领党员群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传承艰苦奋斗之风,具有很强现实意义。”6月28日晚上,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七一座谈会上,项目经理兼组织委员郭志超,言不由衷分享内心感受。

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该项目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专题讨论,最终确立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铸精品牢记使命企业发展创辉煌”为主题的迎七一活动方案。本次“迎七一”活动概括为“七个一”即:“上好一堂党课、召开一次开工前座谈会、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征集一批廉洁文化作品、组织一次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开展一次红色教育基地观摩活动、召开一次学习总结座谈会。”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题为《新时期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的党课,她通过对共产党人初心从哪里来、往何处去、该怎么走这三方面的精彩阐述,揭示道路自信、群众基储文化传承的重要性,剖析忠于党和人民共圆幸福梦想的现实意义。项目领导班子做“保安全、筑精品、立新功、促发展”为主题的开工前动员、座谈会,营造一种“争当学习管理型、创新创效型”员工的浓郁氛围。项目党团员志愿者结合衡阳市“双创”活动,上街头入社区,积极开展节日交通疏导、街道卫生清扫活动。项目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并征集“廉洁文化”作品集,通过组织党团员们廉洁作品书法、剪纸等多种形式,传递出守正创新、廉洁勤政的时代旋律。在项目党员群众网络投票后,民主决议赶赴罗荣桓故居进行“追寻英烈足迹传承民族精神”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众人不忘为祖国奋斗终身初心,牢记以员工为中心谋幸福的使命。

本次活动项目党支部通过对员工开展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巩固落实了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激发项目全员投入企业改革、守正创新、高品质发展的热情和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