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项目以赛促学巩固安全月成果

2020-06-29 20: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6月28日,在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即将结束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检验并巩固安全月系列活动成果。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共有6组二十多名人员参加,4种题型选择、判断、填空、解答,分别采用笔试、依组问答、抢答的形式交叉进行,试题内容覆盖安全生产专业基础知识、生产生活安全常识、时事政策安全新知识等各方面,比完正确率比速度、比完速度比默契度,各组激烈角逐,你追我赶,现场竞争氛围浓厚。活动结束后由项目安全总监分别为竞赛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对标明不足找差距,知识竞赛结束后,组织展开了安全生产经验交流会。对项目部本个安全月开展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与总结反思,同时围绕目前安全管理问题,与会人员广泛展开讨论,并研究制定针对性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