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普速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2020-06-29 20:4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菜寻鲲

自普速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以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通过“铁路+地方”联动,有效清除于都县境内赣龙铁路沿线的垃圾堆放、安全保护区内的私搭乱建物、广告牌等影响铁路安全及市容市貌的问题。

该所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制定普速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内容及标准。为推进工作扎实开展,该所对赣龙铁路沿线徒步行走检查,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库,实行“一事一档”管理,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跟踪督促整改,并现场对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问题下发《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接下来,于都车站派出所将加强与于都县赣龙铁路沿线乡镇、赣州工务段有关部门的沟通,积极配合解决环境卫生、安全隐患等问题,做到一处不漏、全面覆盖、到边到底。

于都所民警联合地方护路力量开展普速线路环境整治(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