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庆 热烈 隆重 俭朴 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20-06-29 08: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党的纪律主要包括哪些?职工入会的条件是什么?“1234+”工程项目管理思路是什么?”6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绥大项目部涵盖党建、纪检、工会及项目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综合知识竞赛正在进行中。拉开了该项目庆“七一”“建功绥大线、党员做表率”主题系列活动序幕。

在中国共产党99华诞来临之际,为了营造隆重、热烈、俭朴、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先创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为绥大项目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创誉、创优、创效目标建功立业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部决定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系列庆祝活动。

举办“三创三保”(创誉、创优、创效,保质量、保安全、保节点)施工会战暨“三个培养”工程启动仪式。邀请公司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党政领导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旗(牌);

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劳模骨干、职工代表参观全省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枫故居纪念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举行“建功绥大线、党员做表率”签名承诺活动,表彰项目年度优秀党员,彰显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中,守土担责、履职践诺的先锋模范作用;

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暨形势任务报告会,项目党政领导分别作报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开展“现场之旅体验日”活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走现尝看工地,体验一线作业人员的艰辛,感受自身肩负的责任,增强以企为家、爱岗敬业、主动有为、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出一期《绥大之声》“七一”专刊,营造喜庆、热烈、隆重、俭朴的节日氛围,彰显项目特色文化。

党员之家、职工活动室正式启用,并举办“绥大杯”职工书画、征文、摄影展览及球棋类比赛活动。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