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22:1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世平

6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党支部组织榕湖饭店、城北中医院两个项目部党员在榕湖饭店项目部联合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建党99周年的到来。

在项目部党建工作室,10名共产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周世平为全体党员赠送了《奋斗新时代》、《以案示警——75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两本学习书籍。他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加强学习,做到“明事理,讲规则,守底线”,“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同时,两个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还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针对EPC模式、桂林房建市场的特点,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要探索合作型项目部党建工作的模式,通过在两个项目上技术党课、互学互比的方式,定期开展交流,提升工作质量和党建水平;二是要深入开展“大干一百天”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大干高潮,想方设法多完成产值;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部的开局和定位,严格兑现业主合同工期目标,争创七局品牌。

会后,全体党员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桂林市八路军办事处旧址进行了参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