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一“粥”一“面”“粽”是情

2020-06-28 21: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安康的端午节,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提前为员工准备了过节慰问品。

6月23日上午,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早早在电力队等候为员工分发过节慰问品。进入电力队大厅阵阵笑声不觉入耳,大家自主排队领取过节的慰问品。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减少员工外出,目前各队站实行封闭管理。运输处从实际出发,端午节为大家准备了方便即食的八宝粥、方便面、粽子,为员工生活提供物质保障。

6月24日下午,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提前为各队站送上节日祝福。李勇讲到:端午节即将到来,党员干部带头严守红线和底线,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安康的端午节,坚守岗位确保各项运输安全。

一“粥”一“面”“粽”是情。一份节日问候,让员工感受到传统节日热闹氛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运输处全心全意服务员工、关心员工的一份真情实意。拉近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增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为运输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