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亳州:亳州站派出所强化辅警队伍管理确保线路安全

2020-06-28 21: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为进一步提升辅警人员履职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夯实线路治安基础,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积极开展辅警工作规范指导培训,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管理,促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实质提升。

6月28日上午,亳州站派出所积极制定并组织全体辅警人员学习《亳州站派出所辅警岗位工作流程》、《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和职责,并从落实每日工作流程着手,对辅警交接班、内务卫生、工作记录等方面进行统一规范,强化辅警队伍日常养成。同时,结合每一个岗点所处地理位置和每名辅警的特长、性格等因素进行具体调配,量才施用,由管段民警通过实地抽查勤务状态、现场指导巡线排查等工作,不断强化辅警的自觉意识,全面提升辅警的综合素质。

通过民警悉心指导,如今辅警还参与到铁路安全宣传、突发警情处置等一系列工作,发挥的效用越来越大。亳州站派出所通过强化辅警管带,使辅警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履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为配合民警执行各项任务确保铁路线路治安平稳奠定坚实的基础!(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