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沱川乡党委政府端午节慰问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员工

2020-06-25 20: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俊杰

本报江西婺源讯(盛俊杰)6月24日,为让来自他乡的建设者过好端午节,婺源县沱川乡党委、政府领导,共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门至婺源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慰问员工。

沱川乡位于江西省婺源县与安徽省祁门县交界处,地理位置偏僻,山高坡陡,原始森林茂密,数百年古树随处可见,是全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地方。这里被称为诗书文化昌盛的礼仪之邦,有“山中邹鲁,画里沱川”的美誉,农民勤劳纯朴,以礼待人。祁婺高速公路途径沱川乡多个村庄,建设者本着“保护原生态、建设幸福路”的宗旨,处处为村民着想,尽量做到少伐树、少占田、不污染,与村民建立了良好的路地关系,施工建设深得地方党委、政府和村民支持。乡党委、乡政府大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积极协调征地拆迁建设用地,帮助解决路地之间的各种问题。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乡党委和乡政府领导带着粽子、土鸡蛋等慰问品来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建设工地,慰问员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部在祁婺高速公路建设中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帮助解决,他们将全力以赴,保证高速公路建设。

祁婺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为解决当地交通不便、出行困难、发展地方经济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