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0-06-25 20:0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6月19日晚,中铁七局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16人,在临时驻地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明星主持。

大会首先由项目工会组织对2019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和职工权益维护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分别从劳动用工、员工休假、劳动报酬发放、安全履职、保险福利和特殊保障、“三工”建设、农民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相关安排。

随后,阳朔新城四桥项目经理刘焕坤作了《夯实责任,强化管理,顽强拼搏,合力助推项目生产经营管理目标顺利实现》的行政工作报告,对项目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前期存在问题与不足及相关整改措施,并对2020年项目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年度产值目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掀起施工大干高潮,赶超受疫情、洪灾影响工期,确保年度产值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安全培训学习,提高思想意识,加大过程管控力度,执行安全生产“管监分离”措施,全面落实施工安全标准化作业;三是要注重质量管理工作,制定专项质量保证措施,对施工过程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规范要求及验收标准;四是要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项目经营管理工作,加强团队协作精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五是要提高文明环保施工意识,部署落实相关防治措施,以现场拓市场理念,展示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六是要加强成本控制,执行节约方案,做好经济活动分析。

按照会议议程,特邀请了公司中南区域指挥部财务中心副主任罗志前对2019年度项目成本管控、五险一金、招待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2020年财务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

会上,由项目当支部书记代表工会与项目经理签订2020年《共保合同》;按照廉政责任分工,项目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进行了廉政交底;全体参会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测评及廉政测评,开展了会员职工小家测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