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市首邑交投公司检查组至闽侯项目开展综合检查

2020-06-25 20: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 崔航

6月19日,福州市首邑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闽侯A2项目组织开展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是首邑交投公司自3月份成立以来作为甲方首次正式且全面的工作检查,检查组分别对PTC管桩、路基挡墙、文明施工等现场情况及工程内业、安全管理、人员履约、农民工工资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资料进行了查看,对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常抓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管控工作不放松,并做好相关工程内业及安全资料的归档整理,规范化项目资料管理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快推进现场施工进度,主攻现场电力井、电力管道施工,为后续管线一次性迁改完成提供条件;三是要注重已完工程的形象,挖掘项目施工亮点。四是面对现场复杂的施工情况,项目部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有计划、有胆略、有措施,实现产值的快速提升。

项目经理表示,闽侯A2项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与首邑交投公司紧密配合,项目部将继续增配现场施工人员,全力推进项目整体进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宋团结 崔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