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部召开“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0-06-24 21:1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陈晓艺

(孙云达 陈晓艺)为了贯彻落实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程总承包部“保安全、保开通、决战决胜攻坚会”精神,6月22日下午2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组织召开了“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动员会,工区部门以上领导以及施工队长参加了动员会。

本次劳动竞赛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9月30日,共计100天,主要在施工队伍中进行,重点考核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和效益五个方面内容,每10天为一个考核周期并进行奖励兑现。

动员会由工区经理王溯主持并宣读了《关于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通知》,工区总工程师李荣国下达了7月份施工生产任务,4名施工队长作了表态发言。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总承包部“保安全、保开通、决战决胜攻坚会”精神,分析了广州市以及全国的基建形势,阐明了主动干和被动干的利害关系,号召党员干部“品质铁建,党员先行,百日攻坚,勇当先锋”,号召全员“万众一心加油干,劳动竞赛争第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以上率下干,比学赶超干,咬住目标不放干,努力完成“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目标,为实现2020年的施工生产任务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