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瘾君子”以贩养吸事后潜逃 列车上被安康乘警查获

2020-06-24 21: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陈玉南

(郝黎俊 陈玉南)俗话说:毒品是万恶之源,一旦沾染很难戒除,甚至一些吸毒人员会铤而走险,走上犯罪道路。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就在k60次列车上及时查获一名以贩养吸的在逃嫌犯。

据了解,6月22日下午k60次列车从三门峡站开车后,安康乘警支队乘警李国强在巡视车厢的过程中,发现3号车厢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李国强例行对其展开问询。在盘查时得知其名何某,今年33岁,陕西渭南人,曾有吸毒前科。为核实信息,李国强将何某信息第一时间报送支队综合指挥室查证,发现何某竟然是被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民警遂将其带至餐车展开讯问,得知何某因吸毒成瘾,不仅花光积蓄甚至找人借贷,后来实在付不起毒资,便产生了以贩养吸的念头。今年6月初,何某从上线处购买了3000多元毒品,加价卖给他人,赚取非法利益。没想到很快被当地警方研判中发现。为躲避警方追查,他从渭南乘坐k60次列车打算到泰州亲戚家躲藏。岂料上车没多久,便被乘警巡查中发现。

目前,何某已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在此民警提醒大家,毒品犹如糖衣炮弹,不要贪图一时之快去吸食,否则害人害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