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高速公路花莞管理处领导莅临中铁七局花莞13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工作

2020-06-24 20: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静

6月18日上午,广州市高速公路花莞管理处副书记冯小毛带领相关人员,到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部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监督检查。

冯小毛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部防疫台帐和物品储备情况,对项目部认真抓好防疫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项目部继续保持防疫工作示范单位态势,进一步抓好防疫常态化管理,为施工大干、开通目标实现提供保证。

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来,项目部在党政领导带领下,始终把疫情防控放首要位置,抓防疫保生产,特别是在掀起百日大干新高潮,保十一开通目标实现攻坚中,加之近期北京疫情再度升温,项目部更是闻讯而动,在严格每人每天必测体温、外出办事必戴口罩、严禁聚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全员防疫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外出情况摸底排查,加大生活工作区域防疫消杀,从严外来人员情况了解登记,严把疫情防范关,从而确保了项目部全员身体健康,无疫情发生,也为施工生产提供了保证。

检查结束后,市高速公路花莞管理处“廉洁使者”陈彦彤为项目部赠送《廉洁自律干部读本》,领导们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党员活动室和心灵驿站建设情况,还就党风廉政、党建纪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