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项目部组织开展群安员、青安岗岗前培训教育活动

2020-06-24 20:3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强

6月18日,中铁七局滇中引水项目部组织项目部20余名群安员、青安岗开展岗前培训教育活动。

活动中,项目团支部书记霍强向大家介绍了岗前培训教育的意义,并从什么是安全、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安全事故的原因分析、安全生产定律和法则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安全禁令等,结合“国家安全月”活动,深入浅出的将安全延伸到大家的日常工作去。随后,进行了青年安质监督岗、群众安全员上岗资格考试。

此次活动为下一步将安全、质量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迈出了组建“学习型团队”的第一步。

下一步项目团支部将加强组织学习培训,更好的发挥共青团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打造成中国中铁“五有”标杆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