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中车兰州北环路出入口工程项目部开展端午节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020-06-23 20: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龙飞

6月21日,端午佳节前夕,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中车兰州北环路出入口工程项目部,为坚守在项目一线的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段荣福对项目驻地的工作区和生活区进行了实地查看,与项目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项目部要再接再厉,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有条不紊的完成项目的剩余工程量。随后,段荣福为项目所有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端午粽香。

当天下午,段荣福在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文明工地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抓紧落实到位。(冉龙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