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6-23 20: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姚涛

6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传达了公司领导对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

段荣福与各部室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职工工作、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研究施工工艺和科技创新,为公司持续创新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段荣福深入施工一线,查看了工区重点控制工程西城山隧道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等情况,并要求项目部在确保进度、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多措并举,为隧道一线施工人员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尤其要重视隧道通风防尘工作和施工人员的劳动保护工作。最后,段荣福为大家发放了夏凉被、水杯、饮料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一线职工带来了丝丝“清凉”。

项目部全体职工纷纷感谢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怀,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扬铁道兵精神,克服高温影响,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生产工作顺利实施。(王亚军 姚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