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端午节前开展廉洁提醒谈话

2020-06-22 08: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6月22日,徐盐铁路2标组织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谈话,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组织项目部8人参加端午节前廉洁提醒谈话

党支部书记发言表态坚决做到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定党性立场,认真履职公司轨道公司规章制度,做好廉洁从业“十三不准”,“十严禁”,“十必须”严于利己,时刻警示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持之以恒抓“四风”,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

会上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主要从以下方面一是严格遵守,增强廉政意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理论学习, 努力提高理论素时刻敬畏廉洁自律制度,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二是加强廉政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一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把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强化监督和责任追究,对违纪问题绝不姑息,树立起清正廉洁的风气。三是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目前项目尾工阶段,做好变更索赔,竣工资料等资料。高效的新理念,实现工作效能的大提升。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不拖不避,迎难而上,找准问题的关键,采取有力措施,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廉洁从政为重点,认真搞好自身廉政建设。四是重视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我要更加注重学习,尤其是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始终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最后做了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强调,我们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坚守职业道德,廉洁从业,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要求我们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要强理论学习,坚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原则,敢于负责,提高防腐能力和廉政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