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项目经理安全公开课学习心得

2020-06-22 08:4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在2020年6月16日开展项目经理安全公开课,2020年 6 月是全国第 19 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公开课上项目经理认真、严谨的讲解使我深刻意识到,安全就是“无危则安,无缺则全”。安全就是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为他人减少担忧,创造幸福价值。

身为项目部的一员,更应该积极有效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杜绝思想滑坡行为;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一岗一清单”、日常管理等开展,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与安全履职水平,做好本人所在岗位的相关职责,努力做到自身不违章、身边无隐患。

作为公司的一员,在公司生产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的情况下,更应直面当前安全形势,做到用于担当,严格把关,稳固基础,不断创新,为实现标准化建设项目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