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夯实基础规范开展党群基础工作

2020-06-21 21: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徐盐铁路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轨道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紧紧围绕轨道公司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发挥了核心作用。认真执行各项决策、核心管理制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结合“两学一做”,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党建带队伍强业务,较好地完成了党员管理和支部建设工作。

夯实基础,规范开展党群基础工作

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建工作日趋规范,党支部各项管理工作有序进行,稳中求进。支部以“三会一课”制度作为项目部党务工作重要抓手,转作风,强管理,从严从实履行支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开展支部管理工作。传达上级党组织决议、指示,就制定完成生产和工作任务的方针办法、党的建设和党员管理教育问题、有关干部选拔调整、研究培养发展新党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徐盐铁路党支部以管理制度建设为突破口,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公司总体思路和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挥党支部政治堡垒作用

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意识,积极破除“两张皮”的问题,形成“党建+”工作的思维,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堡垒作用,领导班子带头,党工委委员们思想一致,行动一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齐心协力搞好党组织建设。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时期党的各项理论知识,每月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理论学习,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以来,项目部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一线,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参与上级党组织组织的主题教育答题活动,让全员坚持日日有所学,日日有收获,用理论学习筑牢党支部政治堡垒作用,引领主题教育思想在一线员工中间入脑入心。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党支部引领下,调动员工积极性,凝成一股绳,增强了党员队伍活力。同时,号召党员发挥模范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带头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活动。

徐盐铁路党支部将认真总结生产施工过程中各项党建活动的经验,持续抓好党建,助推基层党支部作用的有效发挥,为项目生产建设保驾护航。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所承担的责任,始终坚持常抓不懈、狠抓落实,将徐盐铁路党支部建设成为优秀党支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