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福州6号线机电项目部 “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安全月施工标准化观摩活动圆满完成

2020-06-21 21:1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杰

2020年6月21日,由福州地铁6号线2标标段项目部组织,机电工区牵头实施的安全月标准化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标段各工区项目部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以开展安全月活动为契机,致力于提升标段风水电安装及装饰装修专业施工标准化及工艺水平,加强站前站后专业之间的交流,全力为“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保驾护航。

观摩活动以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工艺为主要观摩内容,包括车控室、卫生间、设备区走道、设备机房部位的管线设备安装和装饰装修施工工艺展示,现场各类材料堆码和标识、成品保护、属地管理等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BIM技术应用成果展示等。观摩结束后,观摩交流单位对现场管理、工艺质量、新技术应用、成品保护等标准化建设一致的好评。

提升无止境,奋斗不停歇,项目部将以此为标准,再接再厉,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及工艺标准,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后续繁重的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