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常益长铁路项目成功举办首届安全知识竞赛

2020-06-21 21:2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腾 肖勇 杨欢

viewfile.jpg

“塔式起重机的吊具和吊索每多长时间进行一次检查,并做好记录?开始抢答1随着现场主持人的问题提出,一位“眼疾手快”的选手飞速按下手中的抢答器。“6个月1“回答正确,加十分”……

6月20日,一场精彩绝伦的安全知识竞赛在中铁上海局常益长铁路益阳制板场上演,来自经理部、各分部、梁尝板场5家单位,共计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趣味题、风险题及互动题等多个环节,内容涉及安全施工基本常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现场安全防范举措等多种类型,并结合铁路项目建设特点,围绕高空作业、隧道施工、临近既有线防护、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命题。竞赛活动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回答问题流利娴熟,尤其是抢答题环节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梁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二分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一分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中来自一分部代表队的王辉荣获竞赛最佳选手奖。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是经理部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又一次升级,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不断增强全体参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将"红线"思想贯穿整个作业环节,积极营造人人学安全、层层保安全良好氛围,为确保项目施工生产的有序快速推进奠定坚实的安全管理基础!

(张腾 肖勇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