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中通信车间团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

2020-06-21 21: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兴尧

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汉中通信车间团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家谈”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团支部特别邀请车间技术骨干以及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为大家分析典型事故案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安全理论、规章制度,并针对日常施工维修作业提出安全卡控关键,指出夏季高温天气下作业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给大家提供了充足的讨论时间,让大家可以交流在作业生产中存在的可能安全隐患和预防消除办法。

通过本次专项活动,全面提升了青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素质,筑牢了职工的思想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