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严把关口必经之路的重要环节

2020-06-20 22:5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从预备党员转正、发展新党员、技师考核、师徒协议、岗位换岗层层把关,严格执行。

   发展新党员年龄在18岁以上的中国公民。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从发展新党员开始的第一天,必须参加党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党日活动、上党课、专题研讨、上交思想汇报。分段、段两级领导领导班子考察,做好每次谈话记录,领导班子召开会议讨论入党人员事宜,工作汇报,上报总段党委。总段党委对有关人员再次进行谈话。从素质修养、入党动机是不是发自内心的入党,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动机是什么。人品、工作是否尽职尽责、生活是否检点等深入基层进行摸底。愿意执行党的决议,按期交纳党费,在学习中考试后必须通过合格。

    为进一步推进恒诺后勤企业“高精尖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充分调动技能人才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尊师爱徒的传统美德,技师考核签订的师徒协议,分配到的本单位人员未签订师徒关系的必须签订,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签订,下设四个分段包头分段,临河分段,呼和分段,集宁分段做好传帮带的工作。

    档案整理层层把关,总段段领导,段党委领导亲自过目,高度重视严把关口。不可让一人有疏漏,每个内容不得有漏项。岗位换岗人员分段必须项总段、段党委领导汇报情况。必须考试,考试考察合格方可上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