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岁孙女走失 襄阳铁警热心帮忙寻回

2020-06-19 20:4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6月19日上午8时45分许,襄阳火车站广场发生了暖心的一幕,襄阳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裴政雄在车站广场巡逻时,热心帮助一位老爷爷孙某寻回其走失的小孙女。

据了解,上午8时30分许,民警裴政雄带领辅警巡逻至襄阳站广场警务综合平台时,一位70岁左右的老爷爷上前求助,他表情凝重,脸上挂满了担忧,想让民警帮忙找到他6岁大的孙女。他说,孙女比较贪玩,走哪都得实时照看着,然而就在刚刚十分钟前,在售票厅买票准备乘车回老家洛阳时,由于自己不会购票,找旁边的旅客帮忙,这一松手,不留神,孩子就跑没影了,这可怎么办?民警闻言,赶紧带着老爷爷找寻,终于15分钟后在售票厅旁的让利鲜超市门口找到了这个走失的孩子。老爷爷对民警的相助表示由衷的谢意,他说,这个孩子是我一手带大的,不管走到哪都会把她带上,今天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刘敏)

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