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公开课

2020-06-18 18: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结合项目经理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安全生产责任“一岗一清单”,6月16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由项目经理李冠朋亲自讲授了一堂安公开课。

项目经理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各施工队伍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项目经理李冠朋作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公开课,分别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含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施工现场危险源管理、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安全素养、重温事故,警钟长鸣、创新安全管理,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六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授,并结合公司、轨道公司安全管理理念及施工现场实际情况,深入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公开课,有效提升了全体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掌握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公司、轨道公司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武汉地铁12号线的安全生产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继续牢固树立新时代安全发展观,推动项目经理部安全生产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员工自身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蒋宇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