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3号线南延接触轨项目顺利完成热滑试验

2020-06-18 18: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刚

6月18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3号线南延接触轨项目顺利完成热滑试验,为线路后续联调及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不影响既有线3号线正常运营,本次热滑在夜间停运时段进行,这是深圳地铁第一次在夜间进行热滑试验。凌晨12时,热滑正式开始,电客车按照规定速度在场段内往返运行直至凌晨4时完成全部试验内容。整个试验过程中各项运行参数正常,车体运行平稳,轨道、接触轨供电等系统设备配合稳定,达到了设计要求和预期试验目标,顺利完成热滑试验。

为确保顺利完成热滑试验节点目标任务,项目部倒排工期,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在面对工期目标紧迫、既有线接驳多及交叉施工影响大等困难,严抓施工安全质量,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同时,迅速响应“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活动和“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的号召,在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并于6月10日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6月16日接触轨一次性冷滑成功、6月17日接触轨一次送电成功,为此次热滑试验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深圳地铁3号线三期起于既有益田站,向南延伸至福田保税区,施工正线长度1.45公里、折返线0.386公里,一站一区间,公司主要负责接触轨工程施工任务。(刘维刚)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