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8 18: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带领项目全体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月”宣誓启动仪式,项目部管理人员先后在项目部所属各作业队、钢筋加工场等重点施工工点进行安全教育宣传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开展此次活动,是把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作业人员身边,提高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作业现场风险辨识,实现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管理。(金光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