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疆军区3864铁路专用线阿图什货场改造顺利完成

2020-06-17 18:4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孙占超

6月16日,在“战役情 保生产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热潮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承建的南疆军区3864铁路专用线阿图什货场改造顺利完成。

据悉,阿图什站为计算机联锁车站,阿图什站改造后规模为4股到发线,16组联锁道岔。停用阿图什全站信号联锁闭塞设备120分钟,对新增信号设备进行带电试验的顺利完成,为阿图什站11号、13号、15号、1号、3号道岔及相关信号联锁设备、货1线、货2线开通做好了准备工作。本次货场改造涉及专业多、技术复杂、安全要求高,施工中,通信分公司超前预想、精心策划,组织专家组进行技术攻关,现场解决技术难题,确保每一道工序外美内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

阿图什货场改造顺利完成给全体参建人员注入了一股“强心剂”,全体参建人员纷纷表示将争分夺秒、昼夜奋战,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8月底全线开通。(高敏 孙占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