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航至公司沭河大桥项目指导工作并上党课

2020-06-17 18:4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纪委书记高航一行至临沭朱村沭河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指导工作,并上党课。

高航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生产进展情况,对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参建员工表示了慰问。随后,在项目部召开的党员大会上,高航以“临难不避勇担当,实干为要铸辉煌—以永续奋斗的精神状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题,为项目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航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做到讲政治,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项目创誉创效贡献力量;二是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部门要发挥直接监管作用,做好廉洁教育工作,筑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同时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避免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为项目创誉创效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三是要通过项目这个平台,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

项目部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履职尽责,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实现创誉创效目标,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航到公司沭河大桥项目上党课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