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圣强一行至龙岩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2020-06-17 18: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6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安全监督部部长张圣强带领检查组至一公司龙岩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张圣强一行深入工地,先后检查了翠屏山隧道、东宝山高架桥、龙岩洞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考察现场施工安全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部翠屏山隧道安全标准化施工建设及“安全生产月”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安全专题会议上,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几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做到责任到人;三是要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体系,分清重点,加强对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力度;四要健全安全风险制度,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编制相关的安全风险清单,做细做实安全风险评估;五是要把隧道安全标准化管理扩大到项目其他施工点,做好现场文明、环保施工。

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逐条认真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进行。(吴晴)

安全专题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