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质安总站到杭州勾庄车辆段项目组织开展起重设备专项检查

2020-06-17 18: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琰君 自怀刚

目前,杭州勾庄车辆段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工程结构施工,正是集中使用大型起重吊装设备的阶段。6月16日质安总站赵金金科长一行到杭州勾庄项目组织开展了起重吊装设备的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起重吊装设备的设备运转情况、现场安全措施、设备保养、设备备案、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检查后,赵金金强调,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特别在目前结构施工阶段,针对超重吊装作业要求做到“十不吊”,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强化风险防控效能,要在施工方案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强项目负责人带岗带班制度,进一步整顿现场施工秩序,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使项目部各管理人员及现场负责人充分认识了当前建筑起重设备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并以检查暴露出的隐患为切入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进一步督促了项目部将严格按照起重机械相关规定加强工地起重设备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防止起重吊装安全事故的发生。(朱琰君 自怀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