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工程指挥部开展党性锤炼培训

2020-06-17 18:1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春苗

为加强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觉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化“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促发展活动,6月17日,路桥公司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党工委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由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工程指挥部组织的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党性锤炼培训活动,以庆祝党的99岁生日。

1.jpg

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熊建辉在开班仪式讲话中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铭记历史,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与付出,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和发展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的响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的唱响国歌,坚定了中华人民的爱国信念;在鲜红的党旗下集体重温了一次入党宣誓,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仰;在会议室聆听了一堂红色教育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学习了一次党的历史,回顾了中共三大召开的艰难历程以及这次会议对中国统一战线发挥的重要意义;在党性教育文化基地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学习了党的政治理念。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培训实践活动,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政德修养、品行作风;进一步牢固了信仰之基、从业之基、廉政之基;进一步夯实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