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4岁少年赌气离家出走 二连铁警5分钟迅速找回

2020-06-17 18: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沛

因学习问题与家人发生争执,家住二连浩特的一名14岁男孩赌气乘火车离家出走,这可急坏了他的家人,所幸在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的及时帮助下,仅用5分钟就找到了男孩,并安全送到其家人手中。

2020年6月16日9时许,一名女士急匆匆的跑到二连浩特车站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因学习问题与自己发生争执,赌气离家出走,人已乘坐在当日由二连开往呼和浩特的6858次旅客列车上,但不知道具体座位号,请求民警帮忙查找。

此时距6858次列车发车不足十分钟,为确保男孩安全,民警带着报警人迅速赶往列车车厢进行寻找,终于在5号车厢发现了赌气出走的男孩,男孩见到其母亲后情绪激动,拒绝与母亲沟通,并表示不愿回家。见状,民警一边安抚男孩情绪,一边劝解他先下车再解决问题,经劝说男孩最终随民警下了车。

下车后,民警对母子二人进行了耐心疏导,男孩的母亲表示,他们在今后的教育中一定会注意方式方法,多与孩子沟通,及时了解孩子的思想状况。男孩也为自己冲动离家让父母担心的行为向母亲道歉,并决定回家好好解决问题。男孩的母亲对民警及时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