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会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推进会

2020-06-17 18: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星

“党建引领、岗位建功;精细管理、安全优质;誓把项目建成质量品质高、经济效益好、业主评价好的百年精品项目16月17日上午10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会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推进会在厦门地铁3号线蔡厝车辆段举行,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常

中国中铁南方投资公司厦门指挥部副总经理王耀利,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地铁3号线总包部项目经理秦卫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文贵在厦门主会场出席会议。城铁分公司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10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在武汉、青岛、常州等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国中铁南方投资公司厦门指挥部副总经理王耀利对本次党建主题活动表示肯定和祝贺,对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厦门地铁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要求项目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继续按业主要求安全优质完成各工期节点。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地铁3号线总包部项目经理秦卫东对项目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推动厦门市地铁3号线铸造精品工程;二是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活动,努力形成“人人创新”的良好氛围;三是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提高全员建功厦门地铁意识,树立中国中铁企业品牌;二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和劳动竞赛,实现提质增效。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文贵宣读了公司《“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与会领导共同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项目部项目经理余文涛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在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的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曹礼坤的带领下一起进行了宣誓。

会议结束后,接着开展了“抗疫情、保平安,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为炎炎夏日大干中的一线建设者们送去了饮品、西瓜等慰问品。

党建引领、岗位建功。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各工程项目迅速掀起大干高潮,承建的武汉、青岛、厦门、常州等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武汉火车站至徐家棚站(风、水、电、装修)施工(第二标段)风水电项目顺利通过首件评估,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项目徐家棚主所至徐家棚开闭所交流送电成功,青岛8号线工程项目进入热滑阶段,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通信系统工程完成了轨行区、停车场移交、7站全功能预测4站全功能测试等重要工作,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3标圆满完成业主下达的供电及通信设备房移交节点,厦门地铁3号线接触网项目完成了岛外段环网、接触网工程的线缆架设、成品试验等主要工序,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潘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