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实干开启新征程 记长沙货运中心冷水江东车间一届一次职代会

2020-06-17 13: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栋

6月16日冷水江物流车间一届一次职代会圆满闭幕,车间主任佘志奔同志、车间党支部书记左斌魁同志、车间副主任周静刚同志、车间工会主席廖辉同志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谋篇布局、精准施策、以职代会为契机凝聚共识,奋发作为担当实干努力将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给2019艰苦奋斗成功实现“止滑上量”的冷水江物流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带来巨大挑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着力实现2020年各项奋斗目标,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需要我们有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着力实现奋斗目标,必须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疫情影响,2020年车间管内大宗货源已呈滑坡态势,车间各方面工作原本就有不少硬仗要打,现在更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难中之难”和“难上加难”相互叠加。2020年已经过半,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容不得丝毫懈担职代会再一次吹响冲锋号角,号召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同舟共济、不等不靠、始终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对外力拼市场增效益,严守经营任务底线,确保中心布置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着力实现奋斗目标,必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安全是铁路运输的生命线,是运输生产永恒的主题。坚持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对待,强化安全基储抓好风险控制,找准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落实到每一个作业环节,以实之又实的作风、细之又细的举措,确保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耳聪目明”、有力有效。

着力实现奋斗目标,必须跑出改革创新的加速度。形势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向改革要动力、靠创新求突破。面对车间各项短板和弱项,必须通过深化改革破障除弊,不断 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深化货运营销改革创新、运输组织改革、经营管理改革创新、新的绩效改革创新。加快疏通堵点、补上断点,在市场上不断迸发生机与活力。困难是创新者的机会,时代是奋斗者的舞台。始终保持改革勇气,增强创新锐气,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我们就一定能攻坚克难、化危为机。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特殊时期召开的职代会,是信心加油站,更是逐梦新起点。我们期待,通过职代会进一步明方向、强信心、鼓干劲,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确保全面实现车间今年的各项奋斗目标,推进冷水江东物流车间向现代化物流快速发展。(王子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