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项目经理安全公开课后的学习心得

2020-06-17 13: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安全生产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通过项目经理深入浅出的安全公开课讲解,让我明白安全工作永无止境,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福利,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一切。安全的最大受益者是我们自己。

身为项目部员工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一岗一清单”,根据与本部门人员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明确本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范围。保证项目部的安全生产投入是充足且有效的。保证安全生产投入是完善安全措施,改善安全条件,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的前提保障。

随着公司的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现安全管理、操作行为、设备设施和作业环境的标准化,势在必行。作为一名合格的员工,面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要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断总结和创新安全生产基础建设,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努力实现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做一份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