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景德镇青少年培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17 13: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杰

6月1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在公司副总经理袁传军陪同下,顶着高温酷暑,深入景德镇培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卓强一行来到项目部,首先询问了项目整体进度、安全、质量和合同管理情况,以及职工工资是否逐月发放、疫情防控落实是否到位等。随后在项目经理和书记陪同下,深入现场对现场文明施工、安全防护工作进行检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卓强询问了项目部每个员工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公司对全体人员远离家乡,冒着高温酷暑,一边生产,一边防疫表示感谢和慰问,最后,卓强强调,一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和形象宣传,项目部要提高展位站,着眼未来,以现场拓市场,干好现场,在景德镇树立中铁七局良好的口碑,为建设“五有”公司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要干净、整洁、实用,注重品牌建设和形象建设,特别是安全管理,要始终放在第一位,房建项目要把控高空作业防护,基坑临边防护临时用电和塔吊安全管理等重点,项目部要为合作方做好帮助和服务工作;三是协作方要转变思想观念,要思考自身在景德镇市场的定位,加强管理,提高信誉,为开拓市尝长期合作奠定基础;四是项目技术人员加强房建工程的专业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公司在房建领域积聚力量。(陈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