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轨道建设工程党建共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顺利举办

2020-06-15 18:2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6月10日,合肥市轨道建设工程党建共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土建4标段举办。来自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4标、中铁四局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土建4标等监督和建设单位尽百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建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巩固战役成果及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开展了“夺回疫期经济、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建功城轨建设”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暨安全质量管理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与业主、兄弟单位的共建联谊,同时促进了安全生产的学习交流,激发了一线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建设者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为合肥轨道建设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