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首片预制T梁架设成功拉开了架梁帷幕

2020-06-15 18:1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刘志贵

15日上午,伴随着齐鸣的鞭炮声,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承建的桅杆咀大桥首片预制T梁架设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桥梁施工拉开了架梁帷幕。

该项目标段线路全长6.434公里,桥梁6535米。其中主线桥梁5座,分为左右幅,互通桥梁5座,停车区桥梁2座,桥梁多次跨越既有道路和中都河,上部结构T梁施工量大(1425片)、现浇梁施工受场地影响大,故将桥梁水中墩及梁体施工做为桥梁施工的重点。此次成功架设的桅杆咀大桥(左幅1-3#)40米预制T梁,位于中都河岸右侧。

自施工以来,项目部积极应对施工环境复杂、征地拆迁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从桩基、承台、桥墩施工到预制梁板,再到龙门吊、架桥机安装、调试、验收等方面做足准备工作。6月以来为确保架梁作业稳定推进,项目领导班子、相关部门以及现场管理技术人员齐心协力、精细管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多次组织预制T梁运输安装安全技术交底。全体参建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克服困难,在T梁架设前顺利打通运梁通道,为项目首片T梁成功架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桅杆咀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使项目桥梁施工进入大干快上的阶段,同时也为顺利完成年度产值任务和项目施工总体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夏文斌 刘志贵)

项目领导和监理在架梁现场 - 复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