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抚州东所对管内废品收购店进行检查回访

2020-06-15 18:0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加强对管内废旧物品收购行业的规范管理,强化管内线路的治安管控,抚州东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邓家乡废品收购店进行检查回访。

期间,民警对收购站点近期收购的废旧物品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将收购铁路器材、涉铁货运物资的违法性、危害性,结合《治安管理处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向收购站业主进行了法制宣讲,进一步提升废品收购站点业主的法律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要求收购站点业主若发现各类拆割盗铁路可疑物资及出售人员时要在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报告,积极配合铁路公安机关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