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四标项目顺利完成首次交工验收

2020-06-12 19: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赵罗娜

6月9日到1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四标项目进行首次桥梁交验,这标志着珠海洪鹤大桥项目进入交工验收阶段,为2020年年度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验珠海市质监站牵头,业主、监理、检测中心等主体单位配合参加,验收组检测人员依据规范要求,对桥梁下部结构回弹强度、保护层、结构尺寸、柱间距等检测指标进行了现场测定,经过全面复核及数据验证,各方一致认为主要检测指标均满足设计和质量评定标准的要求,验收通过。自3月复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疫期人员到位不齐、雨季施工效率低等不利因素,从资源配置、现场策划、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等方面入手,严格施工工艺标准化,同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及交验程序,安排专人拟定验收方案、梳理各验收小组成员名单,强力推动工作开展,确保不带问题移交。

珠海洪鹤大桥路线全长9.654公里,起点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洪湾,终点与江珠高速延长线及鹤港高速相交、设鹤洲南互通,是珠海“十三五”交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和“六横十纵”主干线之一,建成通车后将与香海大桥、金海大桥组成连接珠海东西部的黄金通道。

本次首次交工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项目部剩余交验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项目顺利完工迈出坚实的一步。项目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不断提高使命感和紧迫感,注重质量,加快进度,全面完成既定目标。(李耀 赵罗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