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民法典 生活更美好——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工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0-06-12 19: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陈晓艺 李瀚林 周百顺 王园园

6月12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组织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和五工区、广州南站以及广佛环共4个项目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0多名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学习民法典,生活更美好”。

学习会由各项目经理主持,项目书记作了题为《中国进入民法典时代》的辅导。辅导报告包括《民法典是经世济民治国安邦之重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和《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三个部分,系统阐述了民法典的内容、意义以及民法典实施以后对人民美好生活的法治保障作用。

“无论是大到物权、合同,还是小到家庭矛盾、邻里纷争,都能在《民法典》中找到答案,可以说是保护人民群众的权益无时无刻、无所不在。《民法典》是一部名符其实的‘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带头学习、宣传《民法典》,做遵守、推动实施《民法典》的表率,让《民法典》的为民思想和情怀,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理念行稳致远的坚实基础!(孙云达 陈晓艺 李瀚林 周百顺 王园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