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微党课大赛火热上演

2020-06-12 19:4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通信分公司广大党员闻令而动、率先垂范,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有效保障了湖北省13932个通信站点、14081座铁塔的正常运行,为湖北省战“疫”提供了“硬核”的通信支撑,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下面,我带大家走进通信战‘疫’故事《奋斗在战“疫”之路上的夫妻档》......”6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本部会议室一片繁忙,“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微党课正在紧张录制中。

据悉,此次微党课是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历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自我教育意识,拓展党员相互教育载体,扎实推进“三基建设”,让党性修养这个大主题通过“小讲堂”入脑入心,达到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全覆盖。通过层层选拔,通信分公司2名党员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录制环节,他们将带着通信战“疫”故事参与公司的微党课决赛。(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