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走进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

2020-06-12 19:4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浩 梁蕾

6月11日上午6点50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和酒额铁路项目部所有职工一起参加了晨跑。随着晨跑的开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走进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拉开了帷幕。

段荣福指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希望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施工生产中注意劳逸结合,同时继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段荣福走访慰问了两个工区驻地的后勤保障人员、施工现场的职工及农民工。在走访过程中,段荣福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了项目部有无困难职工,询问了有没有需要工会解决的困难,或者需要工会出面协调的事宜等等。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一定持续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带出一个有韧劲、有毅力、有活力的团队。(傅浩 梁蕾)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