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慰问张扁高速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2020-06-12 19: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6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一线施工人员,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段荣福首先来到王家窑洞大桥慰问正在施工桥面系的一线施工人员,与现场施工人员一一握手表示关切,并指出:扁都口海拔高、气候复杂、开工晚,但现场进度却是全线首屈一指的,这离不开劳务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是全线施工人员的榜样。项目部要积极宣传榜样力量,将这种正能量向全线推广,建设不一样的张扁高速。随后,段荣福将水果、水、衣服等慰问品发放到施工一线人员的手中。  

慰问第二站来到扁都口服务区,段荣福表示:今年是张扁高速公路决胜年,房建工程的施工进度与年底通车目标息息相关,一线施工人员是项目建设的基础保障,项目部要做好后勤保障,保障工人的生活、权益,在这个陌生的环境当中,要让施工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贴心的关怀、简单的问候让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感到丝丝清凉,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铁军精神、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立足本职岗位,全力确保项目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实现。(杨莹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